Tuesday, February 6, 2007

New Arrivals

听说最近有个环球词曲创作比赛,大家可以试一试。http://www.umusic.com.tw/2007/1.htm
可能有谁被发现也说不定。但好像是要有曲才能参加,不可以单有词。FM学生应该是可以参加吧。
虽然很想参加, 但我最近为小生意的东西再忙,疲于奔命,尤其是新年期间。可能要quit我现在的工作了, 搞好生意和做freelance writing养活自己。有谁有part time lobang? hee..新的一批货已经在Raffles City Basement, Anthropology store,售卖。他们看到了设计和质地都很满意,现在很有可能在Holland V也要卖我进口的brand.


小寒老师,我也听了你的建议,改造了一些tshirt的剪裁,在上面加了mandarin buttons,lace, sequins. 我费了挺多心思的,去找纽扣,裁缝师。有些纽扣还是在最近去香港的时候找的,在这都找不到。
做出来,不知道你觉得还可以吗?有一个长袖(看图片)的还是特地为你而作的,不知道你喜欢吗?
很多人都feedback很特别,Anthropology也在卖我改造后的设计。 可以去我的fuchsialane.blogspot 看一看。







Yes it's me la.. cant afford to pay model now ma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