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對不起!

親愛的小菊 還有GaoXin和許多對音樂有熱忱的朋友們,

非常感動,大家在這裡留言。
我本人非常喜歡,也很希望和大家討論你們的作品,還有給予評語。但對我有點了解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我白天有自己的事業、晚上要照顧小孩、寫歌詞、打理學院的事,周末要教課,有時要給講座,實在是有些忙不過來。

因此,我現在實在無法在這裡為你們解達所有你們的疑問,或將你們的歌詞一一地看過。很抱歉。但如果你們能等的話,在我比較有空檔時,我會給你們回信。


我有其他兩個方法:
1)來上我的填詞班,我會評估我的學生的作品(我的學生應有優先權,這點你們應該不會反對吧!),並且會從他們當中選出最好的加以提拔。如果他在其他方面也很有才華,我也會將他介紹給我們學院的其他老師。
FM Pop Music School是Funkie Monkies Productions的四個部門之一。其他的有版權公司(Publishing)、製作公司(Productions)和藝人經紀公司(Artiste Management)
學院是我們挖掘新人的其中一個途徑。

2)留意這個BLOG。隨時會有我們FM辦免費講座的消息。有空的話不妨去聽一聽。然後回家把我們教的Tips學以致用,把自己的作品來個自我評估一番,加以改進,說不定你們回從此會寫得比大師們更好?

好嗎?
對不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