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感謝大家對881電影原聲帶的支持!

親愛的同學們!

真的很感動!多虧大家的鼎力支持,881電影原聲帶已經再版,
並持續在各大唱片行熱賣中!

也很謝謝大家對原聲帶中的歌曲非常正面的留言

以下是4首歌的MV
一人一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rZY9Zj5gQ&mode=related&search=

身外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GK6lHf0d8&mode=related&search=

代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cRCB9acS8&NR=1

相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eLcCnqGWo

enjoy!

6 comments:

leaf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af said...

听说<<881>>群体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包括了参于音乐部分的"乐猴"成员,都会在来临的星期四,八月二十三日,中午4时,在Dragonfly演出。各位"词"道中人,到时就让我们借机会聚一聚,与此同时支持本地诚意新鲜创作。

陳慧真 said...

希望如果有下次﹐作詞班和聲樂班以及譜曲班的上上下下都能參與。

Unknown said...

小寒姐好久不見啦~很想你們~
希望可以很快見到你們!

Unknown said...

小寒姐好久不見~很想念你們~
希望很快可以見到你們!

Anonymous said...

"身外物" , 赞!